hardhard

北极圈常驻沙雕居民
@翘屁wifi你别跑 因为刺激

画了整整两个晚上终于完成的第一张 真是从来没这么认真勾过线 还去荡了下配色【我真勤劳ᕕ(ᐛ)ᕗ
一开始只是想画轰的 因为喜欢倒吊人这张牌面就想画塔罗牌主题的轰轰 后来去查了下资料就有了画A班全员的想法(22张主牌正好对应学生×20+老师×2)虽然感觉完成的希望渺茫
本来想攒几张再发 可是按目前的尿性估计还没到十一我就忘了这回事了 希望有人来鞭挞我让我滚去画画
……再让我感叹下上色真他妈难啊 虽然全程用的油漆桶但还是好难(真的)我 巨 巨 巨讨厌上色 上色让人想吐 色感这种东西真的有办法后天弥补吗?!

评论(4)

热度(73)